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2007城市遊牧徵片嘍 !!!!!!! 獎金5000元 !!!!!!

全台唯一地下獨立影展—城市遊牧影展。 今年影片競賽開始徵件! 展期將預定於四月底或五月初開幕,另諸公佈敬請期待。

徵選主題在於影片能推進至邊界、 挑戰傳統技法、 甚至能擊中要害之特質; 基本上未參加過其他影展的作品。 其類型可為 :實驗電影或錄影帶、 動畫、 喜劇短片、 政治、 音樂、 滑板、 衝浪、 性別專題、 外籍勞工問題、 網路短片、 北韓與伊拉克之記錄片等主題均在徵選範圍內。

受於放映時段場次的限制, 我們會統籌分類並盡力安排播放影片, 僅此希望更多的短片投件(15分鐘以內之短片), 也希望能推動各國作品相互了解, 並將優先審查加附有中文或英文對白字幕之作品。

一旦您的影片被受邀, 我們將誠摯的邀請您參予開幕酒會、 及場次前與觀眾對談或講解, 更於其中選出最佳短片贏得獎金5000元等機會。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2007年3月26日
徵片資格: DVD, MPEG, VCD(我們可能會請您另提供 mini DV beta SP 或其他影像效果較佳的形式規格)
寄件地址: 臺北市金門街12巷1弄2號
任何疑問請洽: urbannomadfilmfest (at) gmail.com
下載申請表格: 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