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爽快的消息! 節目單,影展套票上線囉!

看到月曆上倒數不到一個月,影展就要與大家相會,突然有種害羞的感覺?!

不,是爽快的感覺!!!

我們全新的又酷斃了的節目單已經開始滲透到台北四處的文青據點,不過似乎節目單堆疊的高度降低的很快,所以請大家眼睛放亮,手腳也要敏捷;)

今年我們的開心套票任選四場影片只要新台幣 680,平均一場只要170元,也就是看到近視會加深一點用不到一張小朋友,找的零錢還夠喝上好幾輪啤酒,希望大家會開心到忘記回家繼續跟我們一起遊牧!! 重度戲癮的遊牧者們不要錯過 ;)
購買連結:四場影片套票

為了預防沒有搶到節目單的人會垂頭喪氣,這裡提供的節目單電子檔可以先過過癮:
http://db.tt/grkpbFx4 
(影展手冊PDF檔下載,含場次、影片介紹)

其實愛地球的方式也歡迎大家下載到智慧型手機,直接開啟PDF檔的話,就有不怕摺疊又可以上班上課偷看的電子節目單在手裡了,也不賴吧!

另外兩件事情也很重要.....

A. 我們的網路預購票每場只開放100個位子,所以大家要很刺激的趕快動作 XP

B. 再倒數2小時,opening party的早鳥票就要結束哩~ 又要很刺激的趕快動作了!!
http://www.indievox.com/urbannomadfilmfest/event-post/7952

因為城市遊牧就是一個刺激的影展嘛~~~ 腦部手部血管多活絡,對大家的身體健康比較好,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