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神秘評審名單現身…


為了每年的短片競賽結果不讓大家失望,我們一直都絞盡腦汁試圖邀請來最不可能的評審組合,提供另類的評選標準,要讓大家打破對於優///負的刻版印象。今年,我們產出了三人組名單! 是厲害的讓你颤抖,文青都要倒地的組合!

請先掌聲鼓勵三十秒~~

第一位,舒國治先生。
專業,旅行與生活。副業,作家 ; 副副業,演員。你可能不能大聲報出他的書名,因為舒國治是一位太熱愛旅行,太熱愛隨性的寫作而不是以集結成大冊為目標的生活者,但你不會不知道《讀金庸偶得》,或是以臺灣鄉土為主題的《臺灣重遊》,或是描述晃蕩態度」的理想的下午--關於旅行也關於晃蕩》,當然,一個出現在螢幕上的身影不會讓你忘了他---瘦瘦的體態,黝黑的頭髮與一對炯炯有神的眼,在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一一》,余為彥導演的《月光少年》裡出現了。

由於他實在太愛漂流,因此當城市遊牧影展好不容易暫時讓他停留,我們真的很開心! 當你在華山園區看見這個熟悉的身影時,不要懷疑,真的是這位傳說中的隱士降臨了。


第二位,李耀華,製片人。
這名字對於國片追隨者不會陌生,2004初試啼聲之作便是大獲好評《十七歲的天空》,接著令人驚艷的《宅變》、《國士無雙》,以及《人魚朵朵》都讓人大開眼界,每每在景氣低靡的國片市場中拍出紅盤。
相較一般動輒上億的電影預算,李製片的小型投資與懂得「說故事」的手法值得短片導演們參考她的製片經驗,也讓我們更加好奇到底是甚麼樣的短片才能獲得她的青睞!





最後一位,Brook Hall,編舞家,舞台導演。
原籍美國新墨西哥州的Brook14歲時已經是專業的舞者。
從事音樂劇的演出已有多年經驗,來台至今已超過十年,漸漸愛上了這個寶島而留了下來。Brook雖然擁有扎實的百老匯式的音樂劇經驗,卻始終大力提倡中西合璧的表演風格,希望將臺灣經驗融合於源自於西方的音樂劇中。






我們希望來參展的各位影片製作人能夠放開心胸,聽取來自異領域中不同的聲音作為未來創意的發想,因此邀請到了這麼奇特的組合隱士作家,棄法從影的天才製片,以及離不開臺灣的美國編舞者(…疑,話說兩位遊牧創辦者SeanDavid也黏在臺灣不離不棄…) 希望今年的短片評選結果也要讓大家(正面的)大吃一驚!!

今年影展將會頒出三個獎項,包含兩個導演評選獎,一個觀眾票選獎,以及一疊實用的藍色小朋友(a.k.a獎金) 給獲獎的短片導演。當然,城市遊牧影展不會讓各位觀眾只坐在台下動眼喝啤酒,我們的最佳觀眾票選獎要依靠各位來選出,然後再送給幸運的觀眾KGB的雙人餐卷,請大家務必踴躍投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