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城市遊牧影展 2012年開幕派對

一場融合流行、藝術、舞曲、電子、搖滾的迷幻開幕式
早鳥預售票開賣 超值價NT500 限量至3/18止!一張入場券、一整夜的狂歡,由此購票去:


想必各位看官已經摩拳擦掌期待著今年的片單,但我們知道各位等的不只是這個,而是每年影展帶給大家最瘋狂最驚喜的耳膜轟炸音樂party!

TRIPPPLE NIPPPLES X MOCHIPET
GO CHIC, DJ NOODLES, FUNKY BROTHERS and MARCUS AURELIUS


★ 一場絕對值得你冒險的派對
一年一度的遊牧影展開幕派對,這次又要帶領大夥甩開冬天的深沈和陰鬱,首先邀請到歐美正炙手可熱、英國衛報特選為’Band of the Day’的東京前衛電子組TRIPPPLE NIPPPLES,他們融合了electro、punk以及爆炸性表演現場的精神,勢必激發出生猛的原創力量,讓你那顆被24小時資訊轟炸的腦袋reset迎接新世界!

除此之外,為了滿足各位瘋狂古怪的細胞,城市遊牧還邀請到當今美國電子/hip hop紅人--紫色恐龍DJ MOCHIPET,江湖盛傳他的現場演出是一次次完美的mashup!當然,他將穿著他的招牌恐龍裝現身大鬧。

而台灣樂迷一直喜愛的電音搖滾暴女GO CHIC、節奏舒爽Q電的FUNKY BROTHERS、各大派對的掌門舵手DJ MARCUS AURELIUS、DMC DJ競賽冠軍的DJ NOODLES麵麵也是城市遊牧的指定名單!加上派對現場也絕對少不了的VJ、音樂、表演者視覺饗宴,就是要撩撥起各位心中的迷幻小宇宙!4月14日週六迷濛入夜時分,我們打定主意要替各位教徒充飽精神食糧,一起徹夜不眠,大鬧華山廠房!


派對資訊 / INFO

日期: 4/14 (六)

時間: 8pm - 3am
地點: 華山1914創意園區 東3大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購票: $500 早鳥 (3/1-18) / $600 預售 advance / $700 現場 door

20:00 入場 doors
20:30 FUNKYBROTHERS 放客兄弟
21:30 GO CHIC
22:30 TRIPPPLE NIPPPLES (日本)
23:30 NOODLES
00:45 MOCHIPET (美國)
02:00 MARCUS AURELIUS
VJ: THE CORRUPTED
Good Vibes: DJ FLOATY

票 / TICKET
$500 限量早鳥票 (3/1開賣至3/18) early bird (www.indievox.com)
$600 預售 advance: iNDIEVOX, KGB, Toasteria
$700 現場 door
★購買地點即將公佈 purchase location to be announced

官方網站 http://www.UrbanNomad.tw/
現在就成為城市遊牧的一員:http://facebook.com/UrbanNomad.tw

藝人介紹 / ARTISTS

TRIPPPLE NIPPPLES (JP)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形容他們的現場表演「是那種傳奇性演出」,也有人說他們音樂的衝擊波會一擊致命,美國音樂教父、N.E.R.D主腦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不僅急切地想與他們合作,更親口背書:「他們有夠瞎趴!」

是的,第十一屆城市遊牧影展開幕瘋狂PARTY今年仍然沒讓大家失望,邀請到近年歐美炙手可熱的東京前衛電子團體Trippple Nippples,在這個大街小巷都充斥末日預言的2012年,城市遊牧決定以他們爆炸性的表演精神,重新帶給大家啟發與原創的力量,讓你那顆被24小時資訊轟炸的腦袋重新調頻,腦波RESET迎接新世界!

Trippple Nippples究竟有多厲害?2010年他們於Summer Sonic演出,2011年即被邀請到歐洲兩次巡迴,Die Antwoord 跟80年代傳奇電子 pop 樂團 Devo 都邀請他們做暖場,Vice雜誌還特別找他們主持東京音樂節目,2011年底在紐約七場表演都 sold out!他們融合了electro節奏和punk的樂風,演出現場經常使用燈光、極限服裝、發射器等裝置藝術,帶著趣味又隱含情色和極其激烈的表演,就像同時身處時鐘工廠和魔法玩具城,台前台下來一場蛋糕大戰!台灣的朋友,一定要親身體驗Trippple Nippples才能感受到他們當紅的魅力!

官網:http://www.trippplenippples.com/
Vimeo: http://vimeo.com/user4728748
Soundcloud: http://www.soundcloud.com/trippplenippples



MOCHIPET (US)
當然,城市遊牧影展開幕PARTY不僅僅如此,否則怎麼能滿足各位瘋狂古怪的細胞?我們還邀請到今年春吶的嘉賓北上出招,美國電子/hip hop音樂的紅人Mochipet!台灣狂派樂評愛吹倫特別撰文推薦,「現場演出是一次次完美的mashup,將不同類型的音樂做一個最完善的處理,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也是一絕!」Mochipet在台灣出生,父母皆是台灣人的台裔電子/hip hop製作人,定居在西岸音樂重鎮舊金山,表演總是穿著紫色恐龍裝,製作的音樂相當廣,從電子、實驗電子、IDM、breakcore、hardcore techno、reggae、dubstep到hip hop都有,把玩各多種音樂卻不含糊,絕對經得起考驗,不僅作品獲得極高的評價,也吸引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藝人、製作人爭相找他合作,對於這樣一號人物,身在台灣的各位一定要好好認識!

免費!下載 MOCHIPET 的專輯:10 Reasons To Love Hate Dubstep
聽他的更多音樂:

GO CHIC
被譽為台灣第一暴女電子搖滾團體可不是蓋的!以3女1男的組合,騷動,狂躁,性感的他們,帶著最原創的電子節奏,用最鼓動的現場表演直闖世界各大音樂祭!年紀輕輕的他們已經一鳴驚人的受邀參加過全美最盛大的音樂祭SXSW (south by southwest)、令人瘋狂的日本Fuji rock,樂迷版圖更向加拿大,大陸等等無限擴展當中。Go chic 的音符到底有多嗆? 有人比喻他們的音樂就像是亞洲的peaches或是CSS,不過,可能更爆更直接!因為4月14在城市遊牧影展華山園區的派對裡,他們可能在無法控制的熱情中直接從舞台跳上你的肩膀!!!


FUNKY BROTHERS
記得創作天團SUPER BAND 節目裡他們充滿律動的節奏嗎? 帶著天生渾厚卻慵懶的嗓音,放客兄弟們帶上他們的樂器,4月14號在城市遊牧影展華山園區的開幕派對他們要來帶著我們一起忘記工作很煩老闆囉嗦,只要跟著他們一起擺動就好!放客兄弟融合Funk/Disco/Blues到Nu-Jazz/Acid-jazz/R&B/Regga/Swing,音符和鼓點隨著Q軟的Bass把你都要融化...不要錯過,快來城市遊牧派對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