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遊牧影展與台灣設計師週9月將合辦《設計影展》!




影片介紹

這個年頭大家都講設計,設計這兩個字已成為顯學,但,你懂得什麼叫作「設 計」嗎?

2012由城市遊牧影展與台灣設計師週共同籌畫在台北第一個以「設計」為主題 的影展,9月14日至9月23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獨家獻映,合計11個放映場次, 嚴選《設計與思考》、《福斯特先生,您的建築有多重?》《Pruitt-Igoe:住 房運動神話的崩壞》、《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神啊!請救 救我的高跟鞋》等影片,主題涵括繪圖、產品、建築、都市計劃、數位藝術、 街頭、時裝等不同領域,讓你簡單看懂究竟什麼是設計。

本次影展從宏觀又細膩的視角帶領影迷閱讀迷人的設計世界,精選深獲國外媒 體高度推崇,連柏林影展、日舞影展、SXSW獨立電影節等國際影展皆競相邀 約參展的影片。當然,曾在城市遊牧影展放映得到影迷滿分好評的《美麗失敗 者》、《一個字體,一百年的平面設計》也將經典重現。這麼酷的影展破天荒 第一遭,這麼有個性的片單你在別的地方沒看過,設計影展絕無僅有,你怎麼 可以錯過!

活動:城市遊牧 x 設計影展
時間:9/15 ~ 23
地點:台灣設計師週 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交通:交通資訊與地圖
購票:
影展票價│預售票170元 (現場票價200元)
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 (熱賣中)
放映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設計廣場區Design Forum)
注意事項│
1、每場限額140座位,售完為止。
2、每場次於電影放映前10分鐘,不劃位依序排隊入場。
3、凡持影展票券之觀眾,可憑票於票面日期18:00後,免費進入台灣設計師週主展館,每張影展票券僅限當天使用一次,隔日無效,不得重複使用。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官方網站。

台灣設計師週官網:http://www.designersweek.tw/

影片介紹: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tw/p/x.html